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丁纯等市领导分别参加政协小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5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列席人大开幕式,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下午,以界别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费高云、丁纯等市领导分别到委员小组参加讨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费高云参加民盟常州市委、民进常州市委界别小组讨论。委员们畅所欲言,一致表示,过去五年常州主动适应新常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综合实力得到提升,发展活力明显增强,城乡建设取得新面貌,社会事业持续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令人振奋,让人自豪。
  费高云认真听取并记录每一位委员的发言, 对委员们的建议意见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与人民群众的需求相比,常州各项事业发展任重道远,委员们肝胆相照,直言问题和不足,对改进和完善工作大有裨益。
  费高云指出,“十三五”是常州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也是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希望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谋实招。他希望政协委员们要为增创常州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提升常州文明程度和凝聚常州正能量等4个方面献计出力,充分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代市长丁纯来到经济(一)界别小组,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讨论。委员们就常州实体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丁纯仔细听、认真记,并及时与委员们交流沟通、作出回应。他对政协委员积极思考、参与、支持常州经济建设表示感谢。
  他同时指出,常州正处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关键时期,下一步,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加自觉地“转”,更加扎实地“干”,全力增创常州经济发展新优势。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着眼涉及全局的重大问题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踊跃建言献策,并对政府工作进行民主监督。

  邹宏国、俞志平、徐缨等市领导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表示,委员们的发言十分具有启发性,将充分吸收采纳委员们凝聚着智慧、凝结着民意的真言诤言,团结社会各界,齐心协力,集聚智慧,共同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