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戚墅堰区:迅速启动枪爆物品大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5-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严格落实全国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枪爆物品大清查行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枪爆物品管理工作,有效消除枪爆隐患,戚墅堰区快部署、强行动、广宣传,在全区内迅速掀起枪爆物品清查行动热潮。1月28日,公安戚墅堰分局副局长蒋竹骏带队对辖区内的精细化工、戚墅堰电镀厂、政成化工等易制爆、易制毒单位的危化品管理、安防设施、存储及使用流程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落实整改措施。

    据悉,戚墅堰区也将于近期结合年末走访工作,通过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资料、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微信、微博、短信平台推送信息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涉爆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参与枪爆物品大清查行动的浩大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