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全民参保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下午,按照《常州市武进区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工作方案》要求,常州武进区人社局召开了全民参保工作推进会,巩固全区社保扩面工作成果,推动2019年度全民参保计划全面实施。

会上,区社保中心副主任秦羽组织学习了《常州市武进区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工作方案》,就工作方案出台的背景及工作原则做了介绍,传达了市、区两级全民参保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全民参保核查工作,明确工作职责、时间节点和工作流程。会议要求各镇(街道)紧密结合常州市武进区全民参保三年行动计划,精准锁定扩面资源;突出分类施策,促进法定参保群体依法参保,其他群体引导参保;突出平稳和谐,以帮助企业规范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落脚点,统筹好企业发展、职工权益、基金运行三方关系。

近年来,武进区在实现社会保险制度全覆盖和人员广覆盖上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尤其是自去年启动全民参保计划“三年行动”以来,全区参保核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武进区超额完成参保扩面任务作出了重大贡献。随着全民参保行动的进一步落实必将推动武进区进一步完善十九大提出的“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