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政局:常州市连续14年举办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4日上午,常州市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退役士兵、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组织78家单位进场,提供岗位2775个,400余名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参会,现场近一半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相关部门还在招聘会现场开展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指导退役士兵、随军家属通过手机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注册个人简历,了解参会单位岗位信息,适应“线上投递简历,线下现场面试”的“互联网+招聘”新形态。

自2005年以来,常州市已连续14年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总计为全市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安排工作岗位近30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