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 聚焦高质量发展挑好大梁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2日,市长丁纯参加并指导武进区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他要求,武进区委常委会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更好为全市挑大梁、在全省当先行、在全国占前位。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纯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从严从实,打牢了基础;紧扣主题,查摆了问题;互帮共勉,增进了团结。做到了动真碰硬、红脸出汗,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丁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贯彻到常州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奋力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常州实践的新境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下同心,真抓实干,建好“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聚焦,结合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标出来的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对症下药、综合施策,尽快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要坚持刀刃向内,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此次市县党政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职能配置,推进流程再造,提升服务效能,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丁纯强调,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两节”期间作风建设高度重视,武进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带头严格落实,发挥“头雁效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