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江苏省农药总站来新北区核查农药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4日,江苏省农药总站组织农药生产许可核查专家组,来常州沃富斯农化有限公司开展实地核查工作,专家组一行四人,由南京农业大学王鸣华教授、省农药总站钱忠海科长带队,新北区农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作为观察员参与了核查工作。
  根据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和《农药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所有农药生产企业要在2019年8月1日前取得农业部门核发的生产许可证。核查组严格对照《农药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对该公司的原药及制剂生产条件进行了实地审查。
  首先,王鸣华教授宣读了核查纪律;随后,核查组听取了该企业的情况介绍,深入现场实地核查了厂区生产与储运条件,审查了原始生产台账、设备运行台账、人员培训记录等材料,重点核查了产品质量管理、关键工序及安全防护措施等项目。
  专家组通过规范高效的材料审查和现场核查,经过认真讨论会商,一致认为常州沃富斯农化有限公司基本原药生产和水乳剂、可分散油悬浮剂、悬浮剂、水剂的生产条件均符合国家规定标准,同意通过,而可溶粉剂生产条件不符合许可要求,不予通过。此外,专家组还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