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区委首轮巡察5个单位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6日—18日,常州武进区区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文广新局、交通运输局、经信局、西湖街道、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工作动员会相继召开。区领导顾伟国、郑政平、是峰、刘志峰、徐治国参加动员会。
  开展党委巡察工作,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区委首轮巡察5个单位,并对相关单位下属5个副科级以上事业单位实施延伸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表示,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巡察规定和其他党内法规,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巡察组将根据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客观、如实反馈巡察情况,提出整改建议,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巡察组将适时开展回访工作,全面检查整改落实成效,确保整改工作件件有着落,切实巩固巡察工作成果。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区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决定,一定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监督,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整改。
  分管首轮被巡察单位的区领导在参加会议时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以积极姿态配合巡察、扎实行动参与巡察、联系实际抓好整改。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正风肃纪,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鼓励创新、激励担当,凝聚上下同心的干事创业大合力。
  区委各巡察组将按规定向社会发布巡察公告。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专门举报电话、通信地址、电子邮箱和举报箱。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巡察内容主要包括: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