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常州武进湟里镇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4日上午,常州市委副书记蔡骏、市委副秘书长张超等一行调研走访常州武进湟里镇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武进区委副书记叶明华、湟里镇党委书记武为锋陪同调研。

西墅村作为武进区农村土地三项制度改革试点示范村,西墅村产业结构明显,全村有耕地近4000亩,种植结构以苗木、花卉、草坪为主,村内孝道文化、耕读文化、乡贤文化和党建文化底蕴特色明显。

蔡骏在调研时充分肯定了该村土地改革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工作的各项成绩。同时要求镇、村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村民自治,挖掘乡村风味,多用乡村元素,走一条改革与城镇建设模式结合的美丽乡村建设路子,为全市创建一批生态优、村庄美、产业特、农民富、集体强、乡风好的美丽乡村提供土地改革新样板,总结新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