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荷兰蒂尔堡市民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4日,荷兰北布拉邦省省长范德东克率代表团来常访问。市长丁纯在行政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共同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今年是常州与荷兰蒂尔堡市缔结友城20周年。丁纯表示,近年来,两市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持续升温,在经贸、文化、旅游、物流等领域交流成果丰硕。在两市政府的推动下,蒂尔堡市布拉邦中心管委会与常州航空产业园合作成立了“中国-荷兰航空产业发展合作园区”,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创新支撑。
  代表团此访,将以两市结好20周年为契机,加深在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并推动明年两市在相关领域的互访活动。
  蒂尔堡市是荷兰第六大城市,也是荷兰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和第三大运输中心。该市航空业发展十分迅速,铁路和公路运输业以及教育、旅游业发达,工业主要有纺织、机械、冶金、电子和轻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