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长效管理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2月21日上午,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客运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长效管理现场会,副局长曹建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局宣教处处长芮小峰主持,公路处、航道处、运管处、信息中心、产业集团、公交集团、机场集团、常运集团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局办公室、宣教处参加了会议。

芮小峰处长通报了2017年2月14至15日局级检查的情况。李伟处长通报了2016年市交通运输局城市长效管理12319派单、扣分和基本情况,并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常州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2017年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单位轮流汇报各自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长效管理重点及难点问题。客运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黄盛忠就客运中心的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介绍。

最后,曹局长在肯定各单位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7年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加深入,各单位领导要重视此项工作;二是目标定位要高,要打一场翻身仗;三是要重点突破,严格对标达标;四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五是要加强各级沟通,形成共识。

会后,与会人员认真参观学习了客运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