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凝心聚力将项目进行到底

抓疫情防控 稳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抓项目就是稳增长、就是抓机遇、就是谋未来。由常州电视台摄制的五集电视系列片《将项目进行到底》,这两天陆续通过电视、新媒体等融媒发布,进一步凝聚起抓项目、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在全市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由华中建筑承建的全市重点项目——常荣智造中心,开工不到一年已完成总面积约八万平方米主体建筑的施工与装修。为了降低疫情对工期的影响,公司取得复工许可后,第一时间安排包车接回外地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开工。
  从突破到深化、推进、再从提升到增效、攻坚,电视系列片《将项目进行到底》呈现了六年来常州扎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奋斗历程。在这6年里,华中建筑先后参与了邹区灯贸中心、戴安花园、嘉辰电子新材料生产项目、绿色电源科技等20多个省市区重大项目建设,见证了常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决心和魄力。
  当前,瞄准“含金量”“含绿量”“含智量”,常州正推动重大项目从“总量至上”走向“质量为王”。去年在钟楼区邹区镇正式投运的中影光峰影视文化装备基地项目,正引进世界领先、国内首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生产线、电影屏幕生产线、影院光源售后中心等。
  大家在采访时认为,病毒阻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也无法捍动常州将项目进行到底的决心。系列片的播出,也激励全市上下迎难而上,牢牢抓住重大项目不动摇,抢时间、快复工、强服务、战疫情、稳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