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调研前黄枢纽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7日,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一行视察、调研前黄枢纽工程,常州市三级航道网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马恒处长及工程建设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察、调研。

前黄枢纽工程现场办副主任饶志刚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了节点工期计划、标准化建设、钢板桩施工工艺及质量控制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朱海生副厅长对项目在钢板桩施工工艺创新、文明施工、临时用电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朱海生副厅长也希望前黄枢纽工程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工,实现船闸通航,使太湖水环境加快好转;同时也寄希望各参建单位不断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实现工程目标——确保省优,争创国优,创建省级品质工程示范工地。

据悉,前黄枢纽是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锡溧漕河河道水质较差,为了有效保障新孟河引长江清水入太湖,实施建设前黄枢纽。工程于2018年6月6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闸室钢板桩打设、闸首土方开挖、上下游引航道护岸灌注桩施工,锚碇墙墙身浇筑、改建3号桥灌注桩施工。下一阶段,前黄枢纽工程将继续开展“品质工程”、“平安工程”创建工作,积极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积极推动工程建设的全面年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