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青龙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至27日,市城防处邀请部景区办专家王凯对青龙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于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景区创建研讨会。市水利局工程管理处、青龙街道水利科及创建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青龙潭水利风景区由北塘河水利风景区与横塘河水利风景区合并而成,为实现2018年创建国家级的既定目标,两大景区管委会继续前行,在软硬件设施上持续提升,同时积极邀请部景区办专家来常现场指导创建工作。王凯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后明确指出了景区创建的优势和不足,并从扩大水域面积、增加水文化景观、彰显名人与水利文化、增加景区诗词文学色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为景区创建指明了方向。至此,青龙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创建已正式拉开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