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省公安厅一行来常督导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4月11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队长关永平率领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督导组一行,深入北环新村社区检查督导行动开展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市通管办以及区、街道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一并参加。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天宁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健关于天宁区近期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打击传销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查阅了天宁区市场监管局、北环社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相关台账资料。
  督导组一行对天宁区市场监管局、北环社区前期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及打击传销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社区群防群治,开展的三原色志愿服务、社区管家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强调“百日行动”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顾大局、敢担当,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深化联合整治行动,全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