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第二期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队伍建设,7月10日—16日,省公安厅在常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办第二期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7月10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汤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汤楠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公安警务实战训练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公安机关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要求全省公安教育训练部门进一步增强推进实战训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毫不放松地组织好、实施好各项实战训练工作。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实战训练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实战训练工作,既是确保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使命的内在要求,也是有效应对当前形势任务的迫切需要,更是提升公安机关实战能力的重要途径。二是狠抓落实,着力提高广大民警实战训练水平。各地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省厅《关于大力推进全警常态化实战训练工程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开展全警常态化实战训练工作。三是从严要求,确保学习训练有序有效开展。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训练,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尽快成长为实战训练的专家能手。

期间,汤楠同志还实地参观了常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高新区应急处突战训基地,对常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警务实战化建设、加大实战训练保障等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省公安厅实战训练办公室主任顾博礼主持开班式,苏中和苏北8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共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高新区分局局长谢国正,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单笑波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