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出席常州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战略要求,进一步加快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促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常州一建、常嘉建设、成章建设、常州三建、江苏城东及黑牡丹六家企业联合成立中盈(常州)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与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常州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于3月3日在行政中心清风厅举行“常州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签约仪式”。市政府李林副市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钟楼区区长董彩凤、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史政达参加签约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盈(常州)公司股东代表芮永昇先生和长沙远大集团总裁唐芬女士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发展充满了美好期待,对贡献常州地方经济表达了坚定的决心。

    李林副市长对项目落户常州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也要以本次基地签约为契机,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保障、营造良好环境,一是狠抓政策落地;二是做好市场培育;三是要抓好示范引导;四是强化服务支持。同时,要探索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大力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壮大产业工人队伍,为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他希望中盈(常州)公司和长沙远大集团以本次签约合作为新的起点,为加快推动常州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