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9年江苏高招本一投档线出炉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于7月15日开始。
  截至7月15日中午,提前批次已录取考生32468人,比公布计划多录取1298人,各项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7月14日,我省进行了本一批次平行院校志愿投档。今年本一批次333所院校共计划招生72625人,其中文科类招生计划14405人、理科类招生计划58220人。
  从实际投档情况看,今年本一批次的投档主要有以下特点:
  1.省内外增加计划的高校数量较多。
  2.平行志愿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高。参加批量投档的文科类院校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为96.82%,投档后生源不足的院校仅有29所;参加批量投档的理科类院校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达98.91%,投档后生源不足的院校仅20所。
  3.院校、分数和等级的匹配程度较高。
  4.考生报考院校地域去向较为均衡,没有出现大面积的生源缺额情况。
  5.经批准,我省从2016年起继续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为农村基层医疗机构培养适宜医学人才,只招收户籍等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从投档情况看,该类招生计划文、理类仍有一定缺额,说明定向地区考生的报考意向不足。
  另悉,7月12日晚,我省对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录取(B类院校)等特殊类型招生的入选考生进行了投档。7月15日起,省教育考试院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结果,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或江苏招考APP等方式及时查询。
  7月17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本一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7月18日9:00-15:00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7月19日,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