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深圳香港经贸活动启幕 常州市领导拜访固高科技高层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3日起,常州市经贸代表团赴深圳和香港,开展为期6天的经贸招商活动,推动资本与产业深度合作。13日下午,副市长梁一波在深圳拜访了固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宏。
  固高科技总部位于香港科技大学,创办者是自动化和微电子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李泽湘教授。该企业致力于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机械优化设计、伺服驱动等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自主研发的基于pc的开放式运动控制器、嵌入式运动控制器、网络式运动控制器、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产品与系统,综合性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
  今年6月,常州固高智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在武进国家高新区揭牌成立,将引进智能装备共性技术专家,提供共性技术展示平台,加快完善区域协同创新体系。目前,中心已与常州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梁一波希望固高科技在常州装备制造产业共性技术开发上发挥先导和支撑作用,在专业人才引进培养上发挥纽带和摇篮作用,推动本地智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