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举行建区25周年优秀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文化是腾飞的翅膀,文化是致富的脊梁。4月27日,“喜迎十九大、共栽幸福树”高新区建区25周年优秀文艺展演在奔牛中天实验学校举行。演出分为文化铸造梦想、文化点亮生活、文化装扮家园三个篇章,展示了高新区文化的力量。区领导胡秀芳、陈建生、徐红等观看演出。
  近年来,高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成就令人鼓舞与自豪,全区文化工作者以拼搏的势头和创新的态度,收获着各项事业的累累硕果。全区文化人本着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让老百姓共享文化成果的宗旨,发挥文化志愿者、文艺辅导员作用,面向基层群众,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文化惠民月月送、幸福广场周周演、文明社区天天乐,已经成为全区群众文化的特色品牌。仅2016年,全区就投入近百万元,分17个类别,开展了400多项文化活动,既有文艺汇演、精品戏曲舞台剧,也有文学新作品发布、影视新作首映礼,还有美食旅游文化节、家庭巧手大比拼等活动,参与人数达三万余人,观众人数达50万人次,满足了全区群众多样的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