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陈金虎会见威乐集团首席技术官乔治·韦伯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2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威乐集团首席技术官乔治·韦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金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乔治·韦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即将开业的威乐常州新工厂表示祝贺。陈金虎说,常州和德国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越来越多的德国企业在常投资兴业,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常州正聚力建设新能源之都,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这与威乐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双方在新能源产业、绿色低碳转型等领域深化合作、强强联合,抓住产业风口、共享发展机遇,推动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互利共赢。常州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乔治·韦伯感谢常州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常州工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良、人才资源丰富,是集团在华投资的重点区域。集团将以即将开业的常州工厂为契机,继续加大在常研发投入、专注产品创新,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新能源之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德国威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水泵及水泵系统供应商。威乐常州工厂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项目将集聚研发、生产、配送等多个功能,使用先进的生产设施,运用威乐德国总部新落成的超现代化智能工厂的运营方式与数字化标准流程,以“工业4.0”的标准建设成为一座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工厂。

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