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由常州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尹德行在2023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中获1金1银1铜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3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于5月21日至28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约600人参赛。由常州培养输送的体操运动员尹德行代表江苏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双杠亚军和鞍马季军。这也是江苏男子体操队连续第4年获得该项赛事的团体冠军。

在男团决赛中,江苏队与湖南队强强相遇,由杨焱智、尹德行、尤浩、侍聪、唐淇、孙炜组成的江苏队在资格赛时优势明显,总分排名榜首。湖南队在领军人物张博恒等队员的努力下全力追分,但在前3项自由体操、鞍马和吊环的比拼中,江苏队每项得分均排在全场第一,积累了足够多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男子双杠决赛,四川队奥运会冠军邹敬园难度分为6.5分,完成分拿到全场最高的9.466分,以15.955分获得冠军。江苏队尹德行、湖南队世界冠军张博恒以15.000分、14.900分获得亚军和季军。尹德行也拿下了鞍马决赛的季军,自由体操决赛第四名和男子个人全能第四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