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率先推出线上全流程“一件事”审批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新北区紧扣企业、群众需求,在线下一件事专窗的基础上,推出线上全流程“一件事”审批,即通过在线申报、在线意见征询、在线递交申请材料、在线云踏勘、在线出具电子缴费单等方式,真正实现“全程不见面”。
  以“我要开设出入口”为例,该事件涉及3项行政许可:临时占用城市绿地审批、砍伐城市树木和迁移古树名木审批、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通过并联为“一件事”审批,并实现线上全流程审批后,申请材料由15份精简为2份,群众跑动次数由5次变为1次、办结时间从27个工作日缩短至10个工作日。
  以“开办劳务派遣公司”为例,该事件涉及2项行政许可: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办理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通过并联为“一件事”审批,并实现线上全流程审批后,申请材料由14份精简为9份,办结时间从35个工作日缩短至10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