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武进公开招聘67名大学生村医 32名驻村护士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4日从常州武进区卫生健康局获悉,武进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7名大学生村医、32名驻村护士,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需求,有意向者可于10月24日至25日到区人力资源培训考试中心现场报名。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直接面试考核办法进行,面试内容为综合知识答辩。报考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本人户籍或实际居住地在武进区行政区域内。报考大学生村医岗位应具有医学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如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学历放宽到中专及以上。报考驻村护士岗位应具有护理类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执业护士资格。

聘用人员在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基本服务期限不得少于5年,试用期内每人每年补助2万元。大学生村医试用期满并取得执业(助理)医师以上资格的,每人每年补助4万元。驻村护士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每人每年补助3.5万元。有意向报名者可拨打政策咨询电话:0519-863102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