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 2018秋季千人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5日,全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8年秋季千人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本次计划培训民营企业家340名,实际报名并上课者近500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班级中一些民营企业家刚刚于上月结束万人班培训,也符合千人班报名条件,于是再次争取本次“千人班”学习机会。本次秋季班将持续一整年,将由上海交大的专家、教授讲授管理者的战略思维、中国宏观经济分析、数字竞争与互联网思维等拓展视野、提升领导力、激发创新思维的课程。
  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于去年9月全面启动。目前已开办2个百人班、12个千人班、15个万人班,共计2700余人参加培训,有1320人结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