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科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集聚科技合力写好新答卷
发布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7日,市科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提出以“六大工程”集聚科技合力,推动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会议。

  2023年,市科协工作亮点纷呈,如推动常州市入选2023—2025年“创新驱动示范市”、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项目)入选“科创中国”系列榜单等。2024年,市科协将实施聚力凝心铸魂、科创常州、科普常州、智汇常州、海智常州、固本强基“六大工程”,把“万亿之城再出发”的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为加快实现常州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科协力量。
  陈志良强调,市科协在新的一年要突出政治引领,奋力书写好“忠诚感恩、红心向党”的新答卷;聚焦中心大局,奋力书写好“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新答卷;瞄准公众需求,奋力书写好“全域科普、提升素养”的新答卷;夯实组织建设,奋力书写好“聚才引智、团结协作”的新答卷,彰显科协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