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关于征集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科学规划“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于钟楼区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业智造、科教创新、文旅休闲、宜居美丽、和谐幸福明星城建设意义重大。
  目前,钟楼区正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集思广益描绘好钟楼发展蓝图,区发展和改革局真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基础设施建设、老城厢复兴、西进融合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对钟楼区“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钟楼区发改局综合科邮箱zlfgj@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钟楼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二)纸质信件:来信邮寄到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钟楼区发改局综合科,邮政编码:213023。
  (三)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许俊
  联系电话:0519-88890732

钟楼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