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新北区房地产市场调查问卷结果分析

发布日期:2011-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国家对房地产行业持续的宏观调控下,新北区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表现为房产交易量下降、土地市场降温、开发规模收缩。就从我区三季度新推的一批楼盘来看,总体呈量跌价滞的态势。截止2011年12月9日,共有921位网友接受了在线调查,并就自己的了解和判断,对新北区房地产市场总体情况作一判断,具体情况概况如下:
  1、你认为今年第四季度新北区房地产市场总体价格走势是:
  A、上升(837票;占90.88%);B、持平(40票;占4.34%);C、下降(44票;占4.78%)。
  2、你认为今年第四季度新北区房地产市场总体销量走势是:
  A、走高(831票;占90.23%);B、平稳(28票;占3.04%);C、下降(62票;占6.73%)。
  3、你认为今年第四季度新北区房地产市场总体价格走势在常州市的排位是:
  A、最高位(844票;占91.64%);B、处于中游(63票;占6.84%);C、排名靠后(14票;占1.52%)。
  4、你认为今后新北区房地产市场走势潜力看好的在以下哪一区域:
  A、三井、河海街道核心区(879票;占95.44%);B、龙虎塘板块(3票;占0.33%);C、北部新城新桥板块(32票;占3.47%);D、薛家板块(5票;占0.54%);E、其他乡镇板块(2票;占0.22%)。
  5、请您就今后新北区房地产的发展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主要收集的建议有:
  1、真正建立房地产市场化运行机制;遵循市场规律。 2、建议政府部门把新桥和龙虎塘二镇合二为一。这样有利于整个高新区的全面发展; 3、引进知名开发商,打造高品位北部新城; 4、加强对开发商预售资金监控,防止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而引起的商品房不能交付; 5、严控开发别墅类住宅项目; 6、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尤其注重转化房屋建筑质量。 7、看好新龙国际商务区的发展潜力。

  此次调查结果,将有利于区房管、规划等部门制定我区中长期的房地产发展规划及相应政策法规的出台,对我区今后的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导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