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8年常州市送温暖启动 将筹集6000万元用于帮扶救助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下午,常州在市总工会启动2018年全市送温暖活动。市委书记费高云出席活动,要求全市工会组织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瞄准特定贫困群众,精准帮扶,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百姓的心坎上,确保在常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不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费高云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必须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走过场,尤其要突出精准、突出实效。各地各部门要不断深化富民惠民共享行动,搭好平台、用好政策、做好服务,保障重点群体尤其是困难群众群体创业就业,引领困难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脱贫致富,创造美好生活。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工会不断落实帮扶举措,各项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年办理工会职工服务卡87万张,全市职工获得消费优惠补贴、专享保障补助金等超过1800万元,走访慰问企业1105家、一线职工23374人、困难职工(含农民工)家庭6379户,筹集并发放大病医疗互助保障金、金秋助学金等各类帮扶资金超过5000万元。
  2018年,各级工会将筹集超过6000万元送温暖帮扶资金,对重点人群实施帮扶救助。两节期间,全市将对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和补助,对1万多名困难职工群众给予资金和物资补助。
  在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困难劳模、大病职工、特困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慰问品、暖心年货礼包等,并为特困职工代表发放微心愿物品。
  市领导徐光辉、梁一波、徐伟南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