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残 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无障碍督导组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常州市文明办印发的2017年度《江苏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网上申报、实地考察操作手册》要求,市建设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对各项测评要求进行了责任分解,为结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测工作,按市建设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分工要求,6月14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十位无障碍督导员、八支助残爱心车队负责人等21人召开责任督查责任分解工作会议。市残联权益保障处王丹丹处长、刘立华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建了无障碍督导小组和爱心车队文明行车活动小组。无障碍督导小组由肢残人、盲人和聋人代表组成,他们将结合专门设计的《常州市文明城市测评无障碍环境建设督查表》,就主要商业大街、公园、广场、窗口服务行业的公共无障碍设施情况和公共场所的标识牌、文明测评岗位执行等情况进行现场体验,宣传文明行车,尊老爱幼。助残爱心车队文明行车活动小组由八支助残爱心车队组成,主要解决无障碍督导小组开展体验活动时的出行问题以及向市民倡议宣传文明行车,尊老爱幼。

市残联将结合各无障碍督导组填写的《常州市文明城市测评无障碍环境建设督查表》,及时反馈给市建设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