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举行钟楼区-镇坪县人才交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苏陕扶贫协作战略部署要求,推进钟楼和镇坪两地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的深化开展,12月12日上午钟楼区举行钟楼区-镇坪县人才交流合作签约仪式,为双方未来全方位各层面的对口协作夯实基础、注入活力。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副区长徐建洪,镇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鸿,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延媚出席签约活动。
  签约活动中,钟楼区教文局、农业局、卫计局、宣传部、发改局分别与镇坪县教体局、农林科技局、卫计局、文广旅游局签署了人才交流合作协议。
  签约活动由汤建军主持,他表示,人才交流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钟楼、镇坪两地交流合作的新篇章,希望两地进一步通力合作、互利共赢;继续深化人才合作,建立人才交流、培养机制,实现两地人才流通共享;继续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教育卫生、农林科技、文化旅游等,加强合作对接,推进协调、配套、联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