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律协领导来坛看望慰问援藏律师张华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9日上午,省律协、市律协在区司法局领导陪同下,到江苏兴坛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援藏律师张华。领导表示:省律协、市律协、区司法局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在选派人员前多次进行工作调研,付出很大精力。对张华律师克服困难参加援藏行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感谢江苏兴坛律师事务所对张华律师的培养和支持。省律协、市律协、区司法局将尽最大努力继续为其援藏工作提供一切支持。

  江苏兴坛律师事务所主任司马军表示,将无条件支持张华律师做好援藏工作。最后,张华律师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省律协、市律协、区司法局的重托,全力做好援藏法律服务工作,在增进民族团结交流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在已经援藏的7个月期间,张华律师克服高原缺氧、语言不通、文化差异等困难,代理法律援助案件20起;接待咨询群众百余人次;多次开展法律讲座。春节后,张华律师将再次启程,前往西藏开展下阶段法律援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