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对武进区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试点项目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6日,按照省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农口项目自查和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发改委会同市农委对武进区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试点项目进行检查。

武进区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试点项目建设面积4万亩,其中耕地面积2万亩,包含雪堰镇雅浦村、南山村、谢家桥村、共建村等十一个自然村,实施主体为雪堰镇人民政府,实施期限为2017-2018年。项目总投资3750万元,其中,中央投资3000万元,地方配套投资75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农田面源污染防治工程、养殖业污染减排工程、地表径流污水净化利用工程、环境监测体系工程、示范区配套建设工程等五大工程内容。

检查组对项目单位提出具体建设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监督管理,保证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的合理使用和项目顺利建设实施;二是要建立健全项目工程建设“四制”管理制度,确保相关人员到岗到位;三是要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四是应当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要求,不得擅自改变主要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