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深化产教融合 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上午,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副市长方国强参加会议。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这一主题,开展讨论。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支持社会力量举办职业教育。2018年,江苏将推动出台《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继续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常州作为江苏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下一步也将通过深入实施“技能龙城”计划,努力创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和省高水平高等职业教育园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维俭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到,支持多方力量举办职业教育,这表明我国政府推进职业教育,促进产教融合,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的态度、决心和信心,已形成多元举办职业教育的格局,来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