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开展开学前校园周边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6日,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开展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在检查到天宁区一中小学校园门口时发现,某超市二楼广告牌写有“游戏”两字,这引起了执法人员的警觉。执法人员当即前往超市二楼,发现有一家台球室,该台球室正在营业,但场所内摆放了两台游戏机。经调查,该场所未办理相关证照,涉嫌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经查实后证据固定,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场所予以取缔,有力地打击了无证经营的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地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周边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中小学校园周边无证网吧、游戏游艺场所及销售出版物的游商、摊点,以干净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迎接开学季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