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参加常州经开区25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2015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经开区行政中心举行,集中签约25个超亿元大项目。市长费高云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常州经开区是实力雄厚、产业集聚、发展活跃的开发区。仪式上签约的25个超亿元项目,总投资达80亿元,涉及智能装备、新材料、现代医疗、现代物流等领域,包括投资15亿元建设高端肿瘤防治平台项目、博美科技投资1.5亿美元建设高档汽车玻璃项目、博瑞电力12亿元建设智能电网研发及总装基地。其中,高端肿瘤防治平台集中国内外先进肿瘤检测与前沿性治疗技术,配备先进的肿瘤治疗设备,组织优秀肿瘤治疗技术专家,使肿瘤患者真正得到个性化、微创、无创与精准治疗。

  费高云说,今年我市为优化生产布局,进行了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经开区自6月成立以来,积极谋划发展思路,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此次25个超亿元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体量大、质量优,预示着经开区已经踏上大建设、大发展的新征程,必将有力推动常州东部地区的加速发展,也必将为整个常州市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费高云对经开区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说,希望常州经开区以打造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层次招商、高水平服务,加快把开发区建成全市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生态文明示范区、产城融合样板区。
  费高云还强调,长期以来,加快东大门建设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愿望,经开区虽成立时间不长,但东大门建设进程已明显提速,并取得了不小成绩。除大型工业项目外,经开区一批民生项目也在加速建设中,为区域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市委、市政府还将就如何支持经开区加速发展作进一步研究,并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来常投资、建设、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武进区和经开区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