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冬至期间森林防灭火形势分析联合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冬季气候干燥,降水稀少,易发森林火灾。冬至临近,上坟烧纸、民间祭祀等野外用火将大幅增加,火源管理难度加大,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12月13日,市森防办召开了冬至期间森林防灭火形势分析联合会商会议,市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气象局、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森林防灭火阶段工作汇报,分析当前气候趋势,研判森林火险形势,对冬季特别是冬至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工作部署。市森防办副主任骆如华强调,各地各部门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火险形势,加大防火宣传力度,严格管控野外火源,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强化部门协作联动,合力打好冬季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