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荷兰蒂尔堡市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0日-31日,荷兰蒂尔堡市市长西奥·维特林斯一行11人来常访问。10月30日下午,市长丁纯在行政中心会见代表团一行。
  1997年,常州市与蒂尔堡市正式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在经贸、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交流成果丰硕。近年来,两市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持续升温,政府交往、民间交流日益频繁。今年8月,市科技局访问蒂尔堡市,就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模式、孵化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纯表示,常州正着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主动融入经济全球化潮流,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期待两市能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西奥·维特林斯希望通过这次访问,促进双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
  代表团将访问田家炳高中、常州图书馆,参观国际友谊林、运河五号纺织博物馆,并与工信局、教育局、排水管理处等部门交流。
  副市长陈正春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