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督查组来常州武进督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3日,省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来武进区开展督查,要求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汇报武进区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区领导孙金才、张强参加督查。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五个严防”、“两个绝不能”和“三个不发生”目标,抓住责任落实这根主线,全面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重要内容,摆在首要位置常抓常议。对于省、市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立即对所有矛盾隐患进行细化分解,列明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要求和时限。通过部门、区镇以及社会联动,深入矛盾隐患较多、稳定风险较高的重点板块、行业、点位,反复开展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尤其是接到省督查组通报反馈问题以来,全区上下牢固树立“稳定也是硬道理”的理念,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狠抓整改,务求实效。到目前为止,8月底省督查组通报的四类21个问题,已全部落实整改措施。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表示,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尤其是做好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根本任务。接下来,全区上下将始终保持警醒头脑,从上到下,一天都不能放松,一个部门都不能当局外人,一个隐患都不能掉以轻心,始终坚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稳控措施,确保十九大期间万无一失。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实地查看,省督查组对武进区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武进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加强督促检查,狠抓整改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