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24年常州市最美家庭社会化申报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市妇联获悉,2024年常州市最美家庭社会化申报正式启动,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止。
  此次申报分家庭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三种方式,申报推荐的家庭需符合以下条件: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二是重点推荐围绕常州高质量发展,聚力“万亿之城再出发”,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事迹突出的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科学教子、孝老爱亲、绿色低碳、书香传家、邻里和睦、热心公益等方面携手共同奋进的家庭;大力倡扬新型婚育文化、践行移风易俗,弘扬清正廉洁文明风尚的家庭等。三是所推荐家庭必须是常住本市家庭,家庭成员爱国守法、诚信友善,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家庭成员放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其他行为。四是所推荐家庭的主要成员原则上要获得过区级及以上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