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第28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即将在常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28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2017年4月14-16日在常州举办。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文明办、省环保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省知识产权局、省高新技术产研院和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常州市科协、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交易市场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省的13支代表队,共计约300名青少年和63名科技辅导员同场竞技创新才华。

创新大赛是目前江苏省中小学各类科技创新活动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活动之一。在各市申报的644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127项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410幅科幻绘画、66项实践活动成果、138项科技创意成果、共计1300多项作品中,经过评委初评,共有216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63项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61幅科幻绘画、33项实践活动成果、进入终评评审和展示,评选出各项目的等级奖,还将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中评选出3项“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

本次大赛期间还将进行创新创业项目模拟路演活动,多项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少年创新成果在创业导师的指导下进行项目路演,投资专家现场点评,观众现场投票,角逐最具创业潜力奖,旨在引导青少年将创新与创业结合起来,增强创新创业的意识,突出创新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大赛的教育性、体验性、参与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