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邵明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五年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认真做好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和人事任免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保障和促进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两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幸福、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主席团要求大会秘书处将代表们审议三个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整理后,分别交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大会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预算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代表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酝酿和联合提名候选人的情况汇报,通过了代表联合提名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全体代表酝酿。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将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