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女知联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下午,常州市女知联成立30周年纪念暨换届大会在文化宫黄金海岸举行,900多名会员欢聚一堂,共庆30华诞。 市委常委、市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女知联会长张跃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宝中和副市长张云云出席会议。 市女知联成立于1984年,常州市是全国第二个拥有该组织的城市。
  会员人数从初创时的99人,增加到现在的900多人,分会达到15个,覆盖我市女知识分子涉及的大多数领域。 会议选举产生市女知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朱兆丽当选会长,朱静霞等8人当选副会长。 会议还对获得最佳奉献奖的11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