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马来西亚沙巴州经贸代表团来坛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上午,以马来西亚沙巴州沙巴经济发展机构主席理查德·沙葛彦·古丁为团长的马来西亚沙巴州经贸代表团来坛考察。

  马来西亚沙巴州有“风下之地”的美誉,是马来西亚十三个州之一,位于加里曼丹岛东北部。11月7日至9日,沙巴州经贸代表团访问常州,行程首站来到了金坛。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大乘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金旺包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样板车间。

  近年来,金坛区紧盯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并瞄准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金坛建设长三角地区重要清洁能源储备利用示范基地,协同构建煤电油气等现代能源输储网络,提升绿色发展能力。沙巴州代表团对金坛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与金坛开展更多交流。

  副区长周新生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