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青枫公园通过节水型单位总验收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节水办、市财政局对青枫公园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青枫公园得分94分,符合创建标准,顺利通过节水型单位总验收。市园林局副局长阙广平,局办公室、财务处有关同志参加验收。

自节水型单位创建以来,青枫公园高度重视单位节水工作: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加大节水宣传意识,在卫生间张贴节约用水宣传画,营造良好节水氛围;加大经费投入,更换节水型水龙头,全面排查漏水点,完善水计量网络,防止跑冒滴漏现象,节水效果明显,达到节能目的;加强日常管理,制定节水制度,定期检修节水器具,坚持长效管理,确保节水成效。

阙广平副局长对节水办全力指导青枫公园创建工作表示感谢,祝贺青枫公园成功创建节水型单位,并要求青枫公园不能放松节水管理,要不断挖掘节水潜力,使节约用水理念在全单位蔚然成风,做勤俭节约、节能减排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