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道路命名规则及名称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龙城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片热土。2015年6月,常州经济开发区正式成立,年轻的经开区瞄准了常州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生态文明示范区、产城融合样板区的目标。目前,经开区已全面掀起大开发、大建设热潮,为进一步展示经开区的发展新面貌,以路为媒,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道路命名规则及名称。
  一、征集内容。本次路名征集主要针对常州经开区主、次干道共37条(详细道路名单附后)。
  二、征集要求。1、针对经开区主、次干路网分别制定一套(或多套)的命名规则,规则须充分体现常州经开区的发展定位、区域特色、产业优势、人文历史及文化内涵,字数一般不超过5个字。2、应征者应以A4幅面附上道路命名规则的创意说明,重点阐述理念及内涵,文字简洁。3、根据命名规则制定新路名并填写附表。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主办单位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统一评定,评选结果将在《常州日报》和《武进日报》公布,经开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同时发布。道路命名规则被采用的,每套将获得5000元奖励。
  四、其他事项
  1、征集时间。自本启事发布至2016年4月30日24时截止。(应征作品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征集时间截止后,送达作品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2、参与方式。应征者提交《常州经开区征集路名登记表》,表格及命名道路路网图等请应征者登录常州经开区官方网站自行下载,表格填好后邮递至常州市规划局常州经开区分局(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电子稿用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39006629@163.com,电子文档要求为WORD格式。
  3、相关事项咨询。常州市规划局常州经开区分局,电话:(0519)89863629 ,邮政编码:213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