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民生实事项目编制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宗旨,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9日止。
  二、征集要求
  以建设共同富裕、文明向善的现代化常州为目标,以打造“六个常有”民生名片为重点,以“普惠性、公益性、急迫性、可行性、时效性”为主要原则,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教育文体、医疗卫生、生态环境、住房保障、交通出行、社保就业、养老育幼、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安、城市管理、城乡建设等方面。
  三、征集方式
  1. 政府网站。登录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点击首页“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浮动图标,下载并填写附件《常州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发送至电子邮箱(czzgb12345@126.com)。
  2. 手机APP。打开“我的常州”APP,点击首页“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按提示填写相关内容。
  3. 微信公众号。关注“常州政企通”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按提示填写相关内容。
  4. 便民热线。拨打0519-12345,来电请说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5. 纸质邮件。将信函寄送至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座“12345”平台,邮编:213002,信封正面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四、其他事项
  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 “金点子”奖10名、鼓励奖30名,提交意见建议时请注明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地址,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附件:常州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