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武进·阜宁村企对接专场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既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乡村振兴全局制定的决策部署,也是实现村企优势互补的内在需求。9月2日,常州武进·阜宁村企对接专场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举行,阜宁县委常委朱玲,区领导丁一、薛红霞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武进19家企业与阜宁19个村签订联建合作协议,就生态农业、水产养殖等方面达成合作。

阜宁县地处盐城市中北部,作为一座新兴工贸城市,阜宁的新兴产业产值占比超过40%。武进与阜宁的关系源远流长,2002年初,省委、省政府指定武进区和阜宁县为南北挂钩对口合作单位。多年来,武进累计向阜宁县捐赠款物近3000万元,2006年开始推进成立武进高新区阜宁工业园,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载体配套功能不断提升,已成为园区重要经济板块。

区委副书记丁一指出,武进民营经济发达,企业数量众多,在多年发展过程中始终重视村企合作、城乡融合。他希望各板块、各部门紧抓工作不松劲,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推动武进阜宁两地村企联建、优势互补。同时希望企业家把握机遇,加速对接,努力实现企业进步和社会发展的“共赢”。

阜宁县委常委朱玲表示,将为武进企业在阜宁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在政策支持、要素保障、服务项目上提供大力支撑,确保企村联建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不断促进两地各领域深度合作。

当天,阜宁县还作了专题推介,阜宁县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中以常州创新园、夏溪花木市场和西太湖健康产业展示厅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