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南林大绿色家居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常州武进横林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9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常州绿色家居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常州武进横林镇。以研究院为龙头,武进横林镇将通过加强企业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助推强化木地板向绿色家居材料转型发展。 

活动现场,南京林业大学与常州地板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南京林业大学常州绿色家居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研究院的成立,是南林大深化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机制,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举措,将打造集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应用转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研发平台。

横林镇作为全国强化木地板之都,正加快产业链延伸,发展绿色家居材料产业。目前已集聚了500多家家居装饰企业,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并出口到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以贝尔装饰、科利达装饰、洛基木业等为代表的绿色家居产业完成产值151亿元,出口8亿美元。绿色家居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将为横林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