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文化馆公益培训春季班开始报名超过七成已满员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市文化馆、天宁区文化馆公益培训春季班3月6日上午9点开启报名通道。报名异常火爆,一天已经有424人通过报名,29个班级中专注力训练、硬笔书法、竹笛基础、楷书基础(毛笔)等21个班已经满员。其中名为专注力训练的课程仅9秒就报满了,快乐识字、竹笛基础等课程10秒左右也都满员。

公益培训班这几年在常州越来越火,报名速度也越来越快,但是以秒为竞争单位,这几年来还是头一回。这侧面说明通过提升公益培训工作,包括增加课程、增加班次、改进报名方式等,公益培训的实效和质量得到了市民认可。

下一步,市文化馆将通过开展公益培训学员大数据管理和一定范围的问卷调查,设计更具针对性、更有特色的培训课程。并积极探索拍摄微课视频等,让没有报上名的市民借助网络同步参加培训,到一定阶段再通过相应的考核进入部分课程的提高班或是特色团队,让公益培训的面更广、普及范围更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