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出席常州市各界人士迎新会

发布日期:2017-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0日,常州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新会。市领导阎立、费高云、邹宏国、俞志平、徐缨、曹佳中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同辞旧岁,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阎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市各人民团体,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所有关心支持常州改革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阎立指出,收获来自播种,自豪来自打拼。2016年全市经济实力稳步增强,发展质效加快提升,改革活力逐步释放,区域城乡更加协调,民生福祉有效增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这些成绩的背后,凝结着全市上下的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也离不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和衷共济、群策群力。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常州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阎立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更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贯彻“两聚一高”新要求、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需要全市人民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实干创造新气象,用合力筑就新梦想。
  阎立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服务改革发展上贡献更大力量,充分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一城一中心一区”建设、重大项目提升等大事要事,广泛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做到“智者尽其谋、勇者竭其力、仁者播其惠”;在广泛凝聚合力上展现更大作为,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俯身接地气,躬行连民心,寻求社会各界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为常州发展营造政通人和、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更大提升,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政协履职中的主体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担当社会责任,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邹宏国主持迎新会。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法检两院和军分区有关领导,市政协常委、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曾经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长期在政协、统战部门工作过的老同志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应邀出席迎新会。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主委胡伟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